水池中心

寻寻觅觅,我又顺着来时路飘去。

猜 猜 我 是 谁 ?

林秦沙雕小段子,梗出自b站av83701473。

今天又是迫害大宝的一天


回合一

   林涛【探头】: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呢?

  林涛【悄悄走过去】:我要去下他一跳!

  秦明【裁布料ing】

  林涛【蒙住秦明眼睛】:我是谁呀?

  秦明【面不改色】:林涛。

  林涛:……阿西吧,宝宝不要这么快猜出来嘛。

  

回合二

  秦明【站在门口】:林涛在干什么?

  林涛【看球赛ing】

  秦明【走过去按照大宝说的那样蒙住林涛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林涛【开心摸着秦明的手】当然是我家……

  秦明【掏出手术刀】:?

  林涛:……队员啦。

  秦明:开玩笑的话我就让你出现在解剖室里。

  林涛: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秦明:再说一遍。

  林涛:…………

  秦明:……睡着了?

  林涛: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办案太累了。

  秦明:继续猜。

  林涛:宝宝手轻点好不好我眼睛要被你扣下来了。

  秦明【松手后坐在一边的桌子上】:……幼稚游戏,不玩了。


回合三

  大宝【悄悄探头】:那两个人在干什么?让我去吓他们一跳。

  两人挨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大宝【凑近一看】:猜猜我……我去!你们俩秀恩爱不要在办公室秀!!!!!!!!!

  大宝退后捂住了自己的双眼,并表示要他们赔偿自己一顿小龙虾,还是58元一斤的。

  “shake it!!”

评论
热度 ( 34 )

© 水池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