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池中心

寻寻觅觅,我又顺着来时路飘去。

BLUE DEVIL(1)

—星星未成年

—从网上看到的梗,侵权删。

—(2)随缘写

恶魔站在被Quill炸毁的厨房里尖叫着一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可以将我召唤出来???!”

  Quill惊慌的站在角落,飞速翻着奶奶留给自己的烹饪书,也在惊叫一”

“我不知道!我本来只是想做个鸡汤! !”

————————————————

  那个全身都是蓝色、头上还顶着类似于小时候看的奥特曼一样的红色尖尖的恶魔看上去真是一点都不友好。

  “你不应该是全身红色的吗并…”

  “并什么?小子。”

  Quill也觉得不该继续在这说下去,后背靠在墙上,碧绿色的眼睛悄悄打量着那只恶魔。

  “小子,把书给我。”

  “什么?”

  “书。”

  那只恶魔走过来抢过Quill手上的书,动作十分粗暴的翻着。

  “请你轻点!那可是我奶奶留给我的书!”

  恶魔揉了揉眉心,将书丢在一旁。小子飞快的跑过去抱着那本书。那只恶魔突然盯着Quill,咧着那一口烂牙。

  “小子,我叫Yondu Udonta。既然你把我召唤过来了,你可是有义务要送我回去的。”

  意识到自己惹了什么大麻烦的Quill决定逃跑。转身打开门冲出去,却撞上一面墙一样的东西。有点软。Quill想着。抬头一看是那只叫Yondu的恶魔。他抬着头,张着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蓝色恶魔看了他一眼后摸了摸他自己的胡渣。见他没有做出任何行动,Quill抬头偷偷打量着Yondu的身躯。在他的手被拿起时才发现自己内心的想法早已被恶魔知晓。手上传来了属于恶魔肌肤的触感,自己的耳根瞬间红透。Yondu恶趣味的吹着口哨,一根红的东西环绕在他身旁只留下影子。

   “小子,好摸吗?” 

  那恶魔恶劣的笑着,Quill迅速的抽回自己的手,从脸一直红至耳根。

  “你究竟想怎样?!我的母亲,她…她还等着喝我做的鸡汤!”

  Quill反头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咬着下嘴唇不让眼里冒出泪水,背后的Yondu无奈的吹了吹口哨,厨房恢复了原貌,一锅鸡汤在火上沸腾。

  “Yondu,你是天使吗?一只叫做Yondu的蓝色天使!”

  Yondu抬手摸了摸下巴,背对着他亮出自己血红的翅膀,Quill被惊的没话说了,只好灰溜溜的走进厨房端了碗滚烫的鸡汤给自己的母亲送去。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池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